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网

?找回密码
?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查看: 68135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最新!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站明天起将停靠动车!还有一个好消息…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-5 09:5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说到铁路
咱们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小伙伴的共识大多是——
要坐动车组和高铁?
去桐乡站!
要坐普通列车?
去火车站!

但是
大潮君今天要告诉大家的
最新消息是
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火车站又要停靠动车了!
终于又可以方便地
逛吃了!
新增杭州至北京的D712/D711次和D717/D718次动集2对其中D717/D718途经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站

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站时刻表(预计)
D717次列车于早上8时03分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站开车,当天8时47分达到杭州站。

D718次杭州17点32分发车,18时06分到达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站。

(动集具体开行的日期和相关票价,以铁路部门的公告为准,旅客可拨打铁路客服热线12306咨询,或者登录中国铁路官方手机APP或12306网站查询。)


据了解,随着D717/718次列车的运行,杭州发往北京的Z9/Z10次列车也将随之停运。


什么是动集?

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,“动集”是什么?它的全名为“时速160公里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”,该动车组以“国槐绿”为底色,以黄色为色带,预计1月5日后陆续上线运营,意味着我国一些普速线路将进入动车时代。

虽然它和目前我们常见的“子弹头”高铁在外形上类似,但它的动力车是集中在一侧的车头里,和目前常见的动力分散式高铁有着本质区别。


速度上比普通的特快列车还要快,而且舒适度将大大提高。从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出发,睡一晚,第二天一早就能到北京,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。“绿巨人”的内部服务设施设备与既有动车组基本一致。座椅椅背可以调节,座椅的间距也增大了很多,并配有电源和USB插口。





软卧

硬座





??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网车友会99515872??小编个人QQ2355784085

1

主题

103

帖子

609

积分

正式员工

积分
609
沙发
发表于 2019-1-11 08:42 | 只看该作者

1

主题

138

帖子

707

积分

正式员工

积分
707
板凳
发表于 2019-1-12 15:57 | 只看该作者

1

主题

199

帖子

1003

积分

正式员工

积分
1003
地板
发表于 2019-1-12 16:01 | 只看该作者

0

主题

133

帖子

624

积分

正式员工

积分
624
5#
发表于 2019-1-15 14:33 | 只看该作者

1

主题

137

帖子

769

积分

正式员工

积分
769
6#
发表于 2019-2-21 07:33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皇冠篮球比分网|官网论坛 ( 浙ICP备10205142号 )?

GMT+8, 2019-9-15 18:42 , Processed in 0.326403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?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